Welcome!

By registering with us, you'll be able to discuss, share and private message with other members of our community.

SignUp Now!

Kobe 81 亞洲之旅席捲全台 and Kobe 81亞洲之旅行前專訪

kenluboss

大頭目
註冊日期
2006-06-22
帖子

Kobe 81 亞洲之旅席捲全台
81精神展現 JUST DO IT典範

【NIKE 新聞稿】                2006年8月25日發布

Nike籃球巨星Kobe Bryant將於9月4日展開「Kobe 81亞洲之旅」,並於9月7日抵台!隨即於下午在台大體育館舉行「Kobe 81記者會」,晚上Nike將於台大體育館舉辦「Kobe 81精神球迷見面會」,Kobe將與球迷分享81分記錄的心路歷程,傳授籃球技巧,讓台灣球迷從各種面向,認識最Just Do It的Kobe Bryant!

Kobe road to 81
Kobe Bryant,NBA的傳奇人物,以堅強的意志力,在短短的三年間,從天堂跌落地獄,卻又從幻滅的偶像成為新一代籃球之神,帶領湖人衝鋒陷陣,單場81分的得分更締造了個人神話!Kobe靠著自己堅定的意志力及專注的決心,突破重重困境扭轉乾坤,挑戰自我,在逆境中鍛鍊出更精煉純粹的球技!
Kobe的81之路,不是憑空而降的奇蹟,而是相信自我並堅持專注的實踐、卯足全力對自我不斷的挑戰所達成的目標。永不安於現狀的Kobe Bryant是Nike Just Do It精神的最佳代言人!

Kobe 81 巡迴之旅

Nike為滿足台灣球迷的企盼,特別於9月7日邀請Kobe Bryant來到台灣,Kobe將於當日下午2點在台灣大學體育館,舉辦記者會與台灣媒體對談。晚上7點Nike更在台大體育館的主球場,舉辦「Kobe 81精神球迷見面會」,全場3F、4F、5F共有3000個座位,當日排隊免費入場,並有300名幸運的球迷可以透過店頭、網路及當日現場活動,獲得3樓主場地VIP入場卷!
Kobe將於球迷見面會中,針對Nike SBL球星簡明富、許皓程及HBL球星的技術挑戰賽,發表他的看法與心得,並傳授籃球技巧。Nike SBL球星蘇翊傑、張羽霖、何守正、鄭人維、林宜輝等人將蒞臨到現場,一起與現場球迷同樂。熱心公益的Kobe,更將在行程中透過Nike完成他的心願,與世界展望會小朋友互動,認養捐贈球場,從活動中傳達Just Do It的81精神!
Nike為讓熱愛Kobe的球迷,有機會與Kobe見面,特別在店頭及網路推出Kobe 81精神球迷見面會入場活動,參與活動即有機會可以獲得Kobe 81球迷見面會活動的VIP入場卷!
• 網路活動-Kobe大事81招
NIike於網路上號召熱愛Kobe的球迷們一起完成籃球巨星Kobe Bryant的拼圖!只要上Nike網站登入會員點選Kobe 81 亞洲之旅中的Kobe大事81招,回答有關Kobe的問題,共有81題,每人每次限答一題。只要在網路上回答正確答案,不但可以貢獻己力完成Kobe拼圖,更可獲得Kobe 81精神球迷見面會的VIP入場卷,並於球迷見面會中,一同把這幅由81名球迷共同完成的拼圖送給Kobe!81題之中更有9題特別題,回答正確答案的9名幸運兒除了得到VIP入場卷,並將和Kobe Bryant一起進行大合照!詳情請見:http://www.nike.com.tw/g1/tw/
• 活動辦法-Kobe召喚81勇者無懼
Kobe 81精神,是一種需要自我實踐的精神!只要身著Kobe產品與Kobe圖像合照,連同抽獎卷投入抽獎箱,即有機會可以得到Kobe 81精神球迷見面活動的VIP入場卷,限額81名!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月30日止,活動結果將於9月4日公佈於Nike網站http://nike.com.tw。
(註:不強制球迷購買商品,球迷可著任何與Kobe相關的產品,或是至店頭試穿商品拍照)

-----------------------------------------------------------------------------------------------------------------------------
NIKE 06 “Just Do It” Kobe 訪台行程發表記者會
Kobe 81亞洲之旅行前專訪

Kobe Bryant Interview Kobe Bryant訪問 Kobe 81 Asia Summer Tour '06 2006年夏季Kobe 81亞洲巡迴訪問 August 2006 2006年8月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ward to doing during your trip to Asia? I'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my trip to Asia, to really meet the people, and, have a couple of clinics, and have some fun with the kids playing the game of basketball. I'm looking forward to it.
你對亞洲之行最期待的是什麼? 我最希望接觸球迷,舉辦籃球訓練營,還有和年輕人打球。我非常期待亞洲之行。

Why are your fans in Asia important to you? Having that support from across the way is extremely inspirational to me. You know, I run into people here in Los Angeles who live over there, who fly over here just to watch the game at the Staples Center, and for me to get an opportunity to return that favor by flying over there and embracing them... I'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it.
為什麼亞洲球迷對你這麼重要? 海外球迷的支持對我是一大鼓勵。我在洛杉磯曾碰到從亞洲飛到Staples Center看比賽的球迷,飛到亞洲擁抱他們是我回報他們的大好機會,我真的相當期待這次的旅程。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ith your fans in Asia? We're going to have a good time playing basketball. We're just going to have some fun. I'm going to show them some of the things I've learned in my years of playing basketball - I'm going to pass it on to them and let them put it to use. But we're just going to have a good time playing basketball.
你要和亞洲球迷怎麼互動? 我們要享受打球的樂趣,我們會玩得很開心。我會展現這些年來學得的籃球技巧 – 我會把這些技巧傳授給他們。但最重要的是,我們要享受籃球的樂趣。

Why is community service important to you? Basketball is such a, you know, obviously it's a big part of my life, you know, but it pales in comparison to what you can do once you step off the court. Because once you're a basketball player or whatever it is that you do, that you're a role model in a sense, and, you know, there's a great opportunity to be able to inspire others or help others or guide others. I have a lot of fun doing that... I'm blessed to be able to do that.
為什麼社區服務對你這麼重要? 籃球當然是我生活裡很重要的一部份,但和我在球場外能做的事相比,就不成比例了。不論你是籃球好手或是其他公眾人物,你就是大家的模範,可以激勵、幫助、和引導他們。我很喜歡這麼做…我很幸運,能夠這樣做。

What 's the biggest reward you get from community service? Just helping others really. Helping others and inspiring them to be the best they can be... whatever it is. For example, the clinics that I have... the basketball clinics, I teach them subtleties about the game of basketball, but, you know, I stress work ethic, I stress attention to detail, I stress having a good time and teamwork. You know, with those things you can accomplish a myriad of things in life. Not only becoming an NBA basketball player.
社區服務對你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只是幫助別人啦。幫助別人,並鼓舞他們發揮潛能。例如我會透過籃球訓練營,傳授他們籃球精妙之處,我會強調職業道德、重視細節、玩得開心、和團隊合作。遵照這些原則,你就能達成很多人生目標,包括成為NBA球員。

Do you enjoy working with kids? It is fun. You know, basketball is just a fun game anyway, so when you have a clinic, you just go out there and laugh with one another, and joke, and tease, and at the same time, you know, teach things that are critical towards being successful on a basketball court. 你喜歡和年輕人互動嗎? 我很喜歡這種樂趣。籃球是一種很好玩的運動,所以在舉辦籃球訓練營時,你就是上場,和大家打成一片,開開玩笑。同時傳授一些籃球場上的成功秘訣。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ward to doing in Taiwan? In Taiwan we're going to have the clinic, obviously having a great time with the kids, and teaching them the game... we're going to introduce the Kobe 1, and we're going to have a good time kicking it in Taiwan.
你對台灣之行有什麼期待? 我們會在台灣舉辦籃球訓練營,一定可以和年輕人玩得很開心,並且傳授他們籃球技巧,我們也會介紹Kobe 1,最後也在台灣輕鬆的到處逛逛。

Did you like collaborating with Stash? It's always good when we do something like that because then you get to see the creative juices that come from that, and looking at their input and the concepts that they take from the shoe and the inspiration behind the shoe and to be able to put that into motion.
你喜歡和Stash合作嗎? 這樣的合作一定是正面的,因為合作能激發創意,例如他們對這雙球鞋的意見和概念,以及這雙鞋的靈感泉源。

Is this your first time working with Stash? Whenever you're working with a new partner on something like that the energy is always high, always high, so I'm looking forward to that, and seeing what we're able to come up with.
這是你第一次和Stash合作嗎? 和新伙伴合作能提升活力,所以我向來有很高的期待,看看我們能擦出怎樣的火花。

Why are your fans in Asia important to you? I really don't dissociate or separate my fans. You know, whether it's here in Los Angeles, or Philadelphia, or Hong Kong, or wherever, I mean, you know, they're all together, so they're all equally important to me. And being able to embrace them, and pay back all the support they've given me throughout my career, and like I said, to embrace them and to bring them in, and to help them in any way possible, so I don't separate them.
為什麼亞洲球迷對你這麼重要? 我不會這樣區別球迷。不論他們是在洛杉磯、費城、還是香港或其他地方,對我都一樣重要。我希望擁抱他們,回報對我的長期支持,以各種方式幫助他們,所以我不會這樣區別球迷。

Does the name Kobe come from Japan? Yeah, actually it does, yeah. It's actually pronounced KobE, but throughout my years it's kind of faded into Kobe, but yeah, it does.
Kobe這個名字是日文嗎? 是的。正確的唸法是KobE,雖然這些年來,大家已經習慣叫Kobe了。

AJ 邪凰

註冊日期
2006-07-01
帖子
回覆: Kobe 81 亞洲之旅席捲全台 and Kobe 81亞洲之旅行前專訪

BOSS......你可不可以帶我去啊:kenlu_12: (迷之音.....)
看來我要多去拍拍照片!寄翻NIKE!:kenlu_8:

byyaya

註冊日期
2006-06-30
帖子

kobe原來是日文阿~:kenlu_2:

acool

註冊日期
2006-08-11
帖子

作者: byyaya:
kobe原來是日文阿~:kenlu_2:

Kobe就是"神戶".....
牛排....:kenlu_11: :kenlu_11:

pierce

註冊日期
2006-06-22
帖子

作者: acool:
Kobe就是"神戶".....
牛排....:kenlu_11: :kenlu_11:
據說是他爸媽在生他之前

到日本吃到"神戶"牛排~~覺得很好吃

後來才起名為kobe(讀音為:摳北)こうべ(正確的羅馬讀音是cou be) 神戸

Last edited:

ssmnbvcxz

註冊日期
2006-07-01
帖子

他的父母為他取名Kobe,靈感來自一次晚飯,Kobe是一種牛排的名字 ~

edtrigger

大魔頭
Staff member
註冊日期
2006-06-22
帖子

我還一直在想kobe跟stash是有什麼關係....

原來是新消息阿....

http://www.hypebeast.com/2006/08/nike-kobe-air-zoom-kobe-1-by-stash-x-edison-chen/

nike-kobe-stash-edc.jpg

WJ-Train

註冊日期
2006-06-22
帖子

作者: edtrigger:
我還一直在想kobe跟stash是有什麼關係....原來是新消息

wow...我也是剛聽到
還有陳冠希耶...呵呵

carter1203

Jordan Sa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