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米養百樣人,那麼你知道 JORDAN 品牌旗下有多少類型的飛人嗎?也許我們比較常接觸與認識的是在籃球場上的傑出 JORDAN 品牌運動員們,但事實上 JORDAN 品牌的代言人擴及了許多不同類別之中,自1998年品牌開創之初我們就見到有棒球員以及拳擊手的加入,而近年的飛人領域更是逐步拓展到田徑場與賽車場上,若說真的要從中濾出那純粹的品牌元素,我想下面這個小故事可以說明一些品牌精神。據傳 Michael Jordan 很少在任何事物上讓步,從不輕易鬆口承認有人能贏過自己,今年為了激勵 JORDAN 品牌旗下的 NASCAR 職業車手 Denny Hamlin ,提出了「贏得開幕賽,我就承認在賽車場上你比我強!」的約定,可見得不管在哪一種類型的運動,對於致勝關鍵的堅定追求,就是屬於飛人家族的DNA。

飛人連載 / WE ARE JORDAN 封面故事

約莫三十年前,Michael Jordan 在芝加哥天際線前拍攝了凌空躍起的動作,誰也沒有想到最初用於鞋卡上的這個動作,它的剪影如今成為 Jordan Family 的象徵,從鞋子延伸至籃球場,甚至是棒球場、田徑跑道以及 NASCAR 高速競逐的賽事當中,都能看見承繼飛人精神的運動員持續求勝,他們並不追求複製 Michael Jordan 的職業生涯,當年叱吒 NBA 的 Michael 只有一個,但 Jordan Family 的成員在各個領域都譜寫讓品牌為傲,屬於自己的精采篇章。

About samdeng

founder & editor in chief | instagram.com/edi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