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形容他在重要比賽屢屢有精彩演出的 ‘Captain Clutch’ 或是讚揚他在 2001 年季後賽表現的 ‘Mr. Noverber’,身為 Jordan Family 當中最著名的棒球選手,Derek Jeter 可說為大場面而生,洋基隊球員休息區流傳過這樣的說法:「每到關鍵時刻,Jeter 總是希望自己可以站上打擊區。」不把挑戰視為畏途,而是到達成功必經的過程,作為首位加入 Jordan Family 的非籃球運動員,Derek Jeter 讓世人見證了當你對勝利有所渴求能帶來的無限可能。


Derek Jeter, “SPRING TRAINING”

JORDAN 品牌除了為家族成員 Derek Jeter 打造正式比賽時的所需裝備,也為 Jeter 打造了訓練時所需的鞋款,強化關於 Trainer 的應用之外,也額外加入了關於 Runner 的特色,結合兩者元素成為全新的「TRUNNER」類別。

Derek Jeter, “RE2PECT”

從1995年開始,Derek Jeter 為美國大聯盟紐約洋基隊貢獻了二十年的精湛球技,這趟冒險在2014年畫下了句點,拿下的眾多表現讓 Derek Jeter 贏得聯盟所有人的尊敬,而這支 RESPECT 短片以眾人 “Tip Off the Hats” 的動作記錄了向 Derek Jeter 致意的心情。



飛人連載 / WE ARE JORDAN 封面故事

約莫三十年前,Michael Jordan 在芝加哥天際線前拍攝了凌空躍起的動作,誰也沒有想到最初用於鞋卡上的這個動作,它的剪影如今成為 Jordan Family 的象徵,從鞋子延伸至籃球場,甚至是棒球場、田徑跑道以及 NASCAR 高速競逐的賽事當中,都能看見承繼飛人精神的運動員持續求勝,他們並不追求複製 Michael Jordan 的職業生涯,當年叱吒 NBA 的 Michael 只有一個,但 Jordan Family 的成員在各個領域都譜寫讓品牌為傲,屬於自己的精采篇章。

About samdeng

founder & editor in chief | instagram.com/edi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