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Allen 的自我要求即使在運動員中也名列前茅,他巔峰狀態體脂肪僅有驚人的 2%,不難想像這樣的鍛鍊能夠造就怎麼樣的頂尖技術。綽號 RAY GUN (雷射槍) 的 Ray Allen 力求完美,被視為是史上最佳射手之一,他練習的個別分量其實並不特別嚴苛,難能可貴的在於他不忽略任何項目,Ray Allen 受訪時曾提過:「比賽時可能用的投籃姿勢就必須練習,練完球疲累後我也會進行投籃演練,因為不是每次投球都在最佳狀態。」正是這樣的精神讓他以 2,973 記三分球命中成為 NBA 紀錄保持人,並展現身為 Jordan Family 成員對勝利的執著。


Ray Allen, “ALL RHYTHM NO BLUES”

Ray Allen 早期時為 JORDAN 品牌所拍攝的宣傳短片,這系列由 Spike Lee 所執導的廣告裡頭,我們見到 Michael Jordan 所喜愛的爵士樂與籃球運動的結合。

Ray Allen “INSANE SHOE CLOSET”

身為品牌元老級代言球星,Ray Allen 歷來的收藏相當驚人,除了在家裡擁有自己的專屬空間之外,甚至偶而會在Twitter上與支持者玩起藏寶贈鞋的活動。



飛人連載 / WE ARE JORDAN 封面故事

約莫三十年前,Michael Jordan 在芝加哥天際線前拍攝了凌空躍起的動作,誰也沒有想到最初用於鞋卡上的這個動作,它的剪影如今成為 Jordan Family 的象徵,從鞋子延伸至籃球場,甚至是棒球場、田徑跑道以及 NASCAR 高速競逐的賽事當中,都能看見承繼飛人精神的運動員持續求勝,他們並不追求複製 Michael Jordan 的職業生涯,當年叱吒 NBA 的 Michael 只有一個,但 Jordan Family 的成員在各個領域都譜寫讓品牌為傲,屬於自己的精采篇章。

About samdeng

founder & editor in chief | instagram.com/edi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