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支撐系列代表鞋款 – KAYANO 22

超過 20 年的經驗累積,是全新 GEL-KAYANO 22 基因中無可取代的強大優勢,身為 ASICS 旗下高支撐鞋款的代表,DYNAMIC DUOMAX 支撐帶給雙腳外翻跑者強大支援。除了前後掌 GEL 亞瑟膠的出色緩衝,FLUIDERIDE 中底可有效將著地時的衝擊力轉換為推動力,超高穩定性兼具優異吸震與柔軟穿著感,是款適合足底外翻使用者的長跑鞋款。
適合低足弓與足部外翻的跑者,提供高穩定性且兼具吸震的腳感。科技重點 : Heel Clutching / Trusstic / Full-length GEL


封面故事 / 揭開 ASICS 運動科技研發聖殿的神秘面紗

坐落於日本神戶市西神工業區的 ASICS 體育科學研究所 (ISS,INSTITUTE OF SPORT SCIENCE) 體現了品牌的自我期許與高標準,實現了「透過智慧運動科技創造生活品質」並堅持「以人為本 (Human Centric)」的原則,整個機構運作的方想著重於剖析人體自然運行的動作模式與分析,依據獲得的數據持續研發產品與嶄新材料,甚至建築物外圍的跑道一部分直接連到室內實驗室,測驗過程一氣呵成更為貼近真實狀況。

About samdeng

founder & editor in chief | instagram.com/edi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