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 被稱為是「世界上最具力量和最具科技性能」的運動品牌,不斷地以強勁力道衝撞著各種既有規範,以提昇運動員表現為目的帶來各式創新商品。經過了多年的爭取,2013 年 UA 正式登陸台灣,從這一季開始大家可以陸續在各地見到更完整的品牌面貌,首度舉辦的發表會更是由大中華區副總裁親臨主持,可以見到品牌對於台灣運動專業經營的重視。盛大的品牌發表之中除了讓我們勘履趁此機會進行了與品牌高層的專訪,與我們分享品牌精神與規劃的 Kevin Eskridge 擁有豐富的品牌經驗,出身康乃爾大學的他還曾因 Sprint Football 的表現獲得校方表揚,讓我們見到了深植於品牌文化中的運動員基因;關於 UNDER ARMOUR 的品牌精神,他提到了「我們希望專注在運動員身上、我們希望成為可靠的品牌,我們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以「Performance」(性能表現)作為策略基礎,因此我們生產的每一件產品都能夠讓運動員變得更強、更好,這是到那裡都不會改變的 UA 品牌核心。」

封面故事 / UNDER ARMOUR 讓運動者更強

UNDER ARMOUR 在 1995 年誕生,由曾經擔任美國馬里蘭大學美式橄欖球隊隊長的 Kevin Plank 所成立,以乾燥排汗的強力伸縮運動服飾為最初的開發目標作品,隨著近二十年的不斷演進,大家見識到了運動科技上的新可能, UNDER ARMOUR 被稱為是「世界上最具力量和最具科技性能」的運動品牌,不斷地以強勁力道衝撞著各種既有規範,以提昇運動員表現為目的帶來各式創新商品。經過了多年的爭取,2013 年 UA 正式登陸台灣,從這一季開始大家可以陸續在各地見到更完整的品牌面貌,首度舉辦的發表會更是由大中華區副總裁親臨主持,可以見到品牌對於台灣運動專業經營的重視。盛大的品牌發表之中除了讓我們勘履趁此機會進行了與品牌高層的專訪,與我們分享品牌精神與規劃的 Kevin Eskridge 擁有豐富的品牌經驗,出身康乃爾大學的他還曾因 Sprint Football 的表現獲得校方表揚,讓我們見到了深植於品牌文化中的運動員基因;關於 UNDER ARMOUR 的品牌精神,他提到了「我們希望專注在運動員身上、我們希望成為可靠的品牌,我們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以「Performance」(性能表現)作為策略基礎,因此我們生產的每一件產品都能夠讓運動員變得更強、更好,這是到那裡都不會改變的 UA 品牌核心。」

About samdeng

founder & editor in chief | instagram.com/edi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