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FORCE 1 'Stud'

迎接秋冬假日,NIKE AIR FORCE 1 也推出了名為 Black Friday 的系列,多樣化的風格讓 AIR FORCE 1 家族一齊為節日歡樂氣氛加溫。其中為了女孩子所設計的女款 AIR FORCE 1 與 AIR FORCE 1 Light 在鞋身加入了圓球鉚釘的裝飾,在 AIR FORCE 1 Light 是壓低了中底高度的 AIR FORCE 1 版本,搭配後跟一顆顆整齊排列的小圓球,凸顯了女孩子對於可愛細節的注重,另外一款圓球鉚釘裝飾的 AIR FORCE 1 女款則是讓強調了鞋身勾勾的線條,與先前曾大受歡迎的手工水鑽裝飾相比較,圓球鉚釘的風格顯得更為擁有自我主張。

AIR FORCE 1 'STUD'

AIR FORCE 1
'FOAMPOSITE MAX'

不曉得這一季大家搶贏了幾次 FOAMPOSITE ONE? 這個從 1997 年問世的獨特模造技術至今仍擁有難出其右的特殊效果,充滿未來感的視覺感受在 AIR FORCE 1 本身極簡的功能造型相呼應,創造出了柔和未來與機能的獨特品種。從前兩年開始的高統版本 AIR FORCE 1 FOAMPOSTE 到今年在 Sneaker Battle 現場由 Gentry Humphrey 首度揭露的低統款式之後,如今更加足馬力,在三十週年年底秀出重量級科技頂級款式 --- AIR FORCE 1 'FOAMPOSITE MAX',一鼓作氣讓 FOAMPOSITE 與全長 AIR MAX 氣墊在 AIR FORCE 1 身上得到結合!

AIR FORCE 1
'FOAMPOSITE MAX'

AIR FORCE 1 'Downtown'

由於紐約上城哈林對於 AIR FORCE 1 的熱愛,AIR FORCE 1 被大家喚作「Uptowns」(參考資料),在紐約地區,走入鞋店指名來雙 Crispy Uptowns 店員就會端出白晃晃的 AF1 給你;但除了上城區域的熱愛之外,今年 AIR FORCE 1 也聽到了 Downtown 市中心的呼喚,提出了具有歐風時尚感覺的 AIR FORCE 1 Downtown 鞋型提案,先前 Cristiano Ronaldo 也特別欽點了全白 AIR FORCE 1 Downtown 一同入鏡,可見得這雙鞋款的魅力所在。AIR FORCE 1 Downtown 與一般 AIR FORCE 1 相比較,整體重心壓低不少,中底變淺之外鞋身的線條也更為低斜流暢,楦頭線條略微呈現三角形靴型設計,讓 AIR FORCE 1 帶來適合成熟男性的尊貴內斂。

AIR FORCE 1 DOWNTOWN 'ANTHRACITE'

AIR FORCE 1 DOWNTOWN 'BLACK'

AIR FORCE 1 DOWNTOWN 'WHITE on WH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