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By registering with us, you'll be able to discuss, share and private message with other members of our community.

SignUp Now!

nike air raid @ leicester

kh@rlie

註冊日期
2008-10-07
帖子
This pic were taken well over 2 years ago, i remember it so clearly, it was the day i picked up my first pair of nike air raid. I played the whole season in this shoes, i remember how everyone used to make fun of me but the nike air raid is defo one of the most comfortable shoes to play bball in...

axx9w5feogm35j5k7jf.jpg

[related]air raid[/related]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morpheus

註冊日期
2006-07-30
帖子
回覆: nike air raid @ leicester

英國萊斯特大學

萊斯特大學位於英國中部的萊斯特市,交通十分便利,距離倫敦乘火車約75分 鍾,開車至伯明翰機場約45分鍾。萊斯特是一個活潑而工商業發達的都市,當地人口約30萬,是東密德蘭區(East Midlands)最大的城市,素以運動聞名,有世界級的足球隊、橄欖球隊、與板球隊。萊斯特是英國第一個環保城市,也擁有一處具700年歷史的傳統市 場,市內餐廳、商店、酒館林立,文藝活動普遍,經常於De Montfort Hall及The Haymarket等地舉行。
萊斯特大學歷史悠久,建校於1921年,在教學與研究品質方面均享有國際聲譽,每年full-time學生人數約9000人,海外生約佔10%,自創校以 來,培育出許多優秀人才,著名之校友包括Sir Liam Donaldson、 Sir Rob Young、Pete McCarthy、Laurie Taylor、Heather Couper、CP Snow、Malcolm Bradbury、Sir David Attenborough、Dr Jeff Hoffman等人。最為著稱之科係為生化、物理、法律、文學、歷史、傳播、考古、藥理、工程等,特別是在DNA指紋與太空科學研究方面,被譽為世界先 驅。校內圖書館、餐廳、電腦中心、學生宿舍等設備完善,提供學生良好的學習環境;尤其是對第一年新生提供保證住宿。大學靠近當地高級住宅區,校園緊鄰 Victoria Park,視野遼闊、環境優美。2004年9月Sunday Times排名全英國第29名,2005年5月Times排名全英國第24名。
from AEI留學顧問公司

WIKI介紹

800pxleicestercitycentrfx9.png

頂部 底部